暑期夏令营精彩继续 网球亲子比赛火热开赛

2017-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潘小兰)南头街道莲城社区居民今年的暑期活动可谓精彩纷呈。暑期以来,南头街道莲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丰富社区居民尤其是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已经陆续开展少儿艺术提升小组,网球成人班,网球儿童班,儿童乒乓球学习班等活动。近日,社区延续前期精彩活动的热力,开展社区网球亲子趣味比赛活动,吸引了20多对亲子家庭热情参与。

本次社区网球亲子比赛虽然在炎炎夏日的露天球场上开展,仍不减社区居民的参与兴致,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早早来到赛场,有的更是一家四口一起上场。


活动开始,先由网球教练带领家长孩子们进行热身运动,接着进行分组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家庭组别比赛以及团体组别比赛。虽然是亲子比赛,每项赛事都配备了专业教练负责解说和打分评判。比赛开始,家庭组先进行踩气球,套圈圈,小小领路人,齐心协力等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戏,引得社区家长带着孩子们纷纷上场参赛,赛场上不时响起家长和孩子互相鼓劲的加油声和喝彩声。

到了团体比赛,竞争气氛更加浓厚了。大人孩子都需要按组别进行比赛,赛事比较的是AB两组的团体实力。这时同一组的选手们都团结一致,各显神通来参加比赛,务求给自己的队伍争得宝贵的一分,大家都体验到了集体精神的力量!团体赛设置二人三足接力赛,以及心灵手巧等项目,让社区家庭们以球会友,把前期学过的网球技巧又重新了一遍。


最后,家庭组和团体组都产生了冠军。在欢快友好的气氛中,服务中心和网球俱乐部一起给获奖家庭和团队颁奖。社区家庭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了欢乐和奖品,更收获了友谊!

一位妈妈带着孩子笑着说:“社区暑期开展的活动太丰富精彩了,我们大人孩子都得到了锻炼,都很开心!这样的活动太好了!”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