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城社区举办儿童手工制作曲奇 献爱感恩社区环卫工人

2017-08-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王丽 陈晓敏)近日,2017年南山区西丽街道丽城社区微实事服务项目“缤纷夏日,DIY乐翻天”儿童烘焙体验5期系列活动火热开展。活动希望让社区儿童用自己的亲手制作的爱心曲奇分享给默默服务社区的环卫工人,让他们学会分享,表达感谢。

活动现场,社工们早早地准备好了黄油、低筋面粉、鸡蛋等材料。看到满桌子的材料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在社工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小朋友们分工合作,有的搅拌材料,有的用裱花袋小心地挤材料到烘焙锡纸上,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半个小时后,香喷喷的曲奇饼干出炉啦,小朋友们一阵阵欢呼。小朋友们互相品尝,都对自己的“劳动成果”赞不绝口;同时大家也非常愿意拿出自己部分曲奇饼包装好分享给炎炎夏日辛勤工作的社区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默默为社区服务。

活动后,家长反馈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体验了烘焙的乐趣,同时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感恩课”,让孩子们的暑期过的更有意义。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