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剧院,却以为置身雪地!让这场“暴风雪”震撼你的感官

2017-08-17 来源:南山文体通

 

Ladies & 乡亲们

很快

会有“暴风雪”震撼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SLAVL'S SNOW SHOW

《斯拉法下雪秀》

演出简介

《下雪秀》是俄罗斯声名显赫的丑角大师斯拉法•波鲁林的惊世之作。斯拉法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丑角,他在创作《下雪秀》的过程中,揉合了喜剧的氛围和抒情的元素,使用了极漂亮的场景、令人惊叹的舞台视觉效果和经典著名的音乐,可以说是一部非语言类、视觉艺术类的领军戏剧。

该剧诞生于1993年,全剧没有一句台词,由小丑用细腻、丰富的默剧语言表现想象力十足的各种片段,观众的情绪整场随之起伏,上一刻让人直面心灵深处的悲伤与孤寂,下一刻又会破涕为笑,给观众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种种体验。

该作品自横空出世至今的23年间,已席卷全球众多大奖及提名,如:1995年巴塞罗那艺术节金鼻奖;2016年索契年度国际专业马戏艺术奖之最佳小丑奖及年度最佳马戏奖等。凭借着优异的口碑,该剧已连续5年(2011-2015年)受邀于英国伦敦皇家节日大厅作为跨年演出作品,成为最受伦敦观众欢迎的国际家庭秀之一。

史无前例

超越想象的暴风雪   

演出的高潮是突然其来的暴风雪,铺天盖地袭向在场的观众。当猛烈的暴风雪从舞台向观众席刮来的时候,强风吹得眼睛无法睁开,雪片打在脸上时,用手遮住脸,眯着眼睛往台上看——暴风雪中主角继续表演,逆风而行。

暴风雪侵袭后,你的头发、衣服、脚边,周围全都是雪……你会忘记自己身处大剧院,仿佛真的置身于冰天雪地。

观众穿越  

瞬间变成演员

这场演出最大的魅力在于超级互动性,演出突破了舞台的局限性,把整个剧场变成了舞台,观众成了演出的一部分。舞台上的小丑们扯出一张巨型蜘蛛网,慢慢地从舞台向观众席延伸,大人小孩都自动参与拉扯,最终覆盖了所有观众。

小丑们爬过观众席,向观众洒水,大家又惊又喜,不时发出尖叫。诸如此类的惊喜一波高过一波。《下雪秀》就是这样一部有着独特魅力的戏剧,让所有的观众从忙碌的成人生活中脱离,通过悲喜交加的心灵体验,释放生活的压力。

一次返老还童的旅程

可能观众讨论最多的就是,是他们全部都感到惊讶,所有的成年人全部沉浸在了一种极为诱人晕乎乎的状态中,这种状况让他们在整个演出中像个孩子。

全球最受欢迎的国际家庭秀

“无法抗拒、令人耳目一新、极度让人陶醉!它带领我们回到了童年的伊甸园。”           

——《金融时报》

“这才是真正的魔术……一个充满了魔幻和奇趣的夜晚。”                     ——《快报》

“令人惊愕!《下雪秀》使我看到一些几乎从未见得过的场景:观众们身上所蕴涵的好玩的能量全部都被自发地释放出来,就像飞起的泡泡那样被提升到了欢乐的顶点。太不可思议了!”                                             

 ——伦敦《每日电讯报》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9月21日、22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斯拉法下雪秀》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