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频频!南山花游“小花”惊艳全国锦标赛

2017-08-17 来源:南山文体通

 

暑假期间,

南山体育健儿们喜讯不断!

继南山孪生姐妹王柳懿、王芊懿

获得世锦赛花游冠军

南山的孩子们也带来了好消息

近日,在安徽合肥奥林匹克游泳馆举行的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上,来自南山区后海小学花样游泳队的小队员李笑眯荣获混双自由自选项目第二名,并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队员侯玉琳和刘衡萱荣获双人自由自选第八名。

(右一为李笑眯)

看看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南山花游“小花”朝气蓬勃

南山少年顽强拼搏

据了解,2016年11月,后海小学从学生中选拔12名队员(女队员10名,男队员2名),组建后海小学花样游泳队。

经过9个多月的训练和努力,后海小学花样游泳队的成员在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的大舞台上,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出南山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

培养优秀花游运动员

据悉,花样游泳比赛项目正式列入奥运比赛项目后,现在国内花样游泳赛事主要有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等。

在发展花样游泳运动的20余年中,深圳市发展出市运会花样游泳比赛、体彩杯花样游泳比赛等赛事,持续为国家培养并输送优秀的花样游泳运动员。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