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1583套公租房今天开始申请!每平方米最低6.6元/月

2017-08-17 来源:龙岗发布

 

  在日常生活中

  衣食住行的开销必不可少

  特别是住,占据了大头

  每个月工资还没捂热

  又要交房租了

  为了缓解居民的住房压力

  龙岗区2017年第二批次

  龙岗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配租

  8月17日启动

  具体的房源信息

  认租方法都在这里

  发布君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该局8月17日启动2017 年度第二批次面向龙岗区户籍历史遗留低收入家庭及在册轮候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

  房源信息

  此次2017年第二批次区户籍家庭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共有6 个项目1583 套房源,其中宝龙街道中信龙盛广场44套、中骏蓝湾翠岭花园一期345 套、悦龙华府二期737 套和荷谷美苑104套,布吉街道信义荔山御园153套,南湾街道公园里花园三期200套。

  配租对象

  龙岗区户籍低收入家庭低收入家庭为2007 年、2009 年申请保障性住房符合条件且正在领取租房补贴的家庭,共有29 户。

  市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在册轮候人为2017 年8 月16 日前属于龙岗户籍的市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申请人。

  认租方法

  低收入家庭:需在认租期间按要求直接到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在册轮候人有意向申请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需在认租期间登录深圳市住房保障署网站(http://www.szzfbzs.cn/ ) 提交认租申请。

  温馨提示:2017 年8 月30日18:00前未提交资料或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自动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期结束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对认租家庭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提醒申请家庭,请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zjj/ ) 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办理相关事项。

  认租时间

  网上认租时间为2017年8月17 日9:00至8月30日18:00。

  具体房源、户型有哪些

  基准租金标准是多少

  这些信息都在这里

  ↓↓↓

  中信龙盛广场

  位于宝龙街道龙新社区深汕路与爱南路交叉口东北角,户型均为两房一厅,建筑面积约51㎡。基准租金标准为9.3元/月·平方米。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