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学位申请预警 深圳这几个区房屋租赁凭证办理时间即将过期

2017-08-17 来源:南方超级学堂

 

  虽然2017深圳各区学位申请已结束,2018年申请小一初一的家长也得行动了。

  尤其是租房申请学位的,各区都对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有要求的,材料不符合要求可没办法申请学位哦。

  学堂君再提示一下,尽量办理租赁凭证(红本),因为租赁信息(蓝本)不积分

  先来一波提示

  罗湖非深户、盐田非深户、龙岗非深户、大鹏非深户房屋租赁办理时间已过。

  即将过期的有:

  福田区申请学位锁定制度的学校(9月30日前)

  南山区非深户(8月31日前)

  宝安区申请学位锁定制度的学校(9月30日前)

  龙华区(8月31日前)

  坪山区(9月30日前)

  光明新区(2018年4月1日前)

  PS:别以为月底才截止还有时间,算上准备资料、审核资料,甚至中途出点什么差错,就要坑娃啦。所以,能早点办,尽量早点办。

  福田区

  关键词:锁定、2017年9月30日前

  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学校,租房户必须在2017年9月30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登记时间为准)。

  非实施学位房锁定政策的其他公办学校,租房户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租赁凭证或租赁信息(以登记时间为准)。

  目前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的小学:荔园小学南校区、荔园小学北校区、荔园小学西校区、荔园外国语小学东校区、荔园外国语小学西校区、园岭小学、园岭实验小学、园岭外国语小学、福田小学、南园小学、福南小学、梅林小学、百花小学、华富小学、莲花小学、新莲小学、益田小学、梅园小学、石厦学校小学部、彩田学校小学部、荔轩小学、益强小学、侨香外国语学校小学部、明德实验学校香蜜校区、明德实验学校碧海校区、南华小学、福强小学、上步小学、天健小学、景秀小学、景田小学、上沙小学、福民小学。

  目前实行学位申请房锁定政策的初中:深圳市实验学校初中部、深圳市高级中学初中部、福田区外国语学校、侨香外国语学校初中部、明德实验学校香蜜校区、明德实验学校碧海校区。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