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生活过成艺术!创意美学大趴喊你来玩,领略都市新鲜风尚

2017-08-18 来源:南山文体通

 

如果你问问身边的人

你心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大概每个人的回答都各不一样

其实

美好生活不仅是字句的描述和脑海的想象

也可以是“从心出发”的创意美学Party

芒草节就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哦!

8月18—20日

G&G创意社区

芒草节5.0精彩亮相

为南山人奉上

美好生活的幸福因子!

●本次活动由风火创意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特别支持。

用跨界多元的艺术传递快乐

芒草节四大板块抢鲜看

芒草节将汇聚生活美学、亲子互动、潮玩时尚和创意美食四大主题场景,在2万平米的旧工业园区带来美好生活的快乐提案!

板块1

生活美学

首次开放的“生活美学立体杂志”空间,集结最懂生活的大咖、品牌主理人,联袂创作最潮生活样板间,带来美好生活的幸福提案。遇见最会“玩”的摊主,教同揣梦想的人用玩闯出一番事业。

G&G创意社区凝聚真心快乐的灵魂,形成不一样的气场。把生活过成艺术,引领最具“深圳基因”的快乐生活方式。

板块2

亲子互动

亲子间快乐的时光,最美好的童年回忆,在这里发生。每个摊位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孩子们是在艺术品中玩耍,动手参与科技、艺术创作,不知不觉受到熏陶、启发思维和想象力,在玩耍中有所得。

板块3

潮玩时尚

芒草节不care你的真实年龄,这是让你年轻,发掘你童心的神奇之地。不管你是刚毕业的学生还是有消费力的一家之主,大家因为共同爱好、志趣相聚在此,享受美好生活。

去芒草节逛逛,淘一淘全世界各地精选的有趣小物,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在逛摊位的同时,也可欣赏到各类音乐、戏剧、舞蹈、互动游戏,这些仿佛是动态艺术展品,不间断不重复地在G&G场地中上演。

板块4

创意美食

这是美食创客的孵化地,汇聚好吃且美的网红、新潮美食。大家可以逛累了,可以坐下来,慢慢品美食与生活交织的美好。

3天精彩活动看过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来一张进入极致生活的门票

门票:20元(预售) 

活动时间:2017.8.18-20(11:00-22:00)

活动地址:南山区蛇口荔园路9号G&G创意社区

交通指引

地铁:水湾地铁站C出口,步行5-10分钟

公交:南玻大厦站/招商发展中心站/蛇口网谷站

导航:风火G&G创意社区

忙碌的亲们

快到这场生活美学嘉年华汲取营养

提升对幸福生活的感知吧!

来源:创意社群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