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无小事 安全系你我 南头街道开展反恐宣传活动

2017-08-18 来源:古城南头

 

今天上午,在红花园社区辖区内的南山文体中心游泳馆大门前,南头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公室联合南头派出所举行了反恐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民纷纷驻足翻看宣传手册,咨询反诈骗方法,了解反恐举报奖励办法。市民表示现在的社会大的环境是安全的,但局部的安全环境依然非常严峻,部分市民经常接收到一些类似诈骗的电话短信,街道组织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让更多的人知晓反诈骗和反恐的措施。

市民了解反恐知识

活动中,南头街道办事处综治办负责人特别强调,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排查摸底入册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让辖区的反恐工作做到前线,为辖区的和谐环境做好保障。

工作人员宣传反恐知识

红花园社区工作站负责人表示,红花园社区作为活动的主场地,将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排查摸底工作,将街道领导的指示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切实做好社区反恐维稳工作,确保社区的安全稳定。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