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激情开波 打造茂名人专属足球盛宴

2017-08-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以球传情,情系茂名。 19日下午,深圳西丽天健足球场锣鼓喧天、呐喊阵阵,随着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奋的一声令下,奋达科技2017年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激情开波。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的时间中,来自贵州、广州、深圳、茂名等地的16支球队,在绿茵场上群雄逐鹿,决出四强。

奋达科技2017年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由深圳市茂名商会主办,鸿彤彤文化传媒策划,广东小草体育、茂商会馆承办。活动主题:欢乐、 和谐 、团结、共赢,旨在搭建全国各地茂商们平台,加强茂名人以及茂商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抱团发展。

此次“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共有来自贵州、广州、深圳、茂名、电白、高州、化州等商会及包括波顿集团在内茂商企业共计16支队伍参加。开幕赛将在8月19日下午举行,至9月23日闭幕,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小组赛、淘汰赛的多轮选拔,最终将决出冠、亚、季、殿军。

在奋达科技2017年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上,深圳市茂名商会会长、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奋表示,举办2017年首届“茂商杯”7人足球邀请赛,主要是凝聚和团结全国茂商,弘扬茂商精神,加强合作交流;同时,也增加全国茂名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奋向上,努力拼搏;另外,也借此机会宣传和传际茂名文化,向外界展示一个全面而立体的“新文化、新实力、新形象、新品牌”的茂名,加深全国人民对茂名的了解。他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执法,队员认真比赛,赛出能量,赛出茂名人的精神和风采。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