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警方全面清查整治违法“三小”场所 消除安全隐患

2017-08-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邱素婷 唐婷)为营造辖区居民良好的消防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南山警方加强辖区“三小”场所违规住人等安全隐患问题的清查整治力度,全面排查火灾隐患。

8月16日晚,南山派出所民警对南山区南园村西街某商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商店经多次责令整改后屡教不改,仍在店内继续居住多人,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19时许,派出所民警将该商店实际经营管理人郑某辉口头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经进一步询问,违法嫌疑人郑某辉(男,47岁)对其存在违规住人违反安全规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辉已被依法行政拘留3日。

为强化对当事人、管理人、实际管控人消防监督的要求,南山警方将切实加大对存在违规住人等消防违法情况的“三小”场所的打击力度,对相关违法业主、房东、物业管理单零容忍。南山警方也将持续开展警示宣传教育,督促各相关责任人落实主体责任,消除“三小”场所火灾隐患。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