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深圳 青春之城”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

2017-08-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塑造风清气正的网络媒体环境,展示深圳魅力,传播正能量。由共青团深圳市委、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网络媒体协会主办,深圳新闻网牵头的深圳首届“创意深圳 青春之城”微视频大赛活动正式开始征集作品。

深圳微视频大赛以“深圳人拍”和“拍深圳”为特色,为广大深圳市民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拍摄能力的舞台,通过参赛选手的镜头,记录和展现深圳各种各样的美景与瞬间,展现魅力之都深圳的各种人文风貌。

作品要求:

参赛者需在2017年10月30日前在比赛专题页面http://v1.sznews.com/dv201/index.aspx填写资料,提交作品。参赛微视频,须内容健康、画质清晰,并配以简明的文字说明(包括作者、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联系方式等)。视频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过超过10分钟(特殊情况除外),文件大小低于300MB,统一上传MP4格式。参赛作品必须是2016至2017年完成的作品,拍摄地点限深圳范围内。

参赛方式:

参赛者所提交作品必须是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的原创作品,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著作权,并授权组委会将作品应用于与比赛相关的非盈利性活动。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组委会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金的权利。

奖项设置:

本届微视频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影视专家、学者参加作品评选工作,以保证评选活动的公正和权威性。通过初评及复评两轮评选,最终评出金奖1名、银奖2名以及最佳人气奖10名,颁奖仪式将于2017年11月底举行,届时获奖作品作者或单位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及奖金。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