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鸽”23日到!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2017-08-22 来源:深圳天气微信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市台风白色预警升级为蓝色】深圳市气象台于2017年08月22日12时00分将全市台风白色预警升级为蓝色,预计受“天鸽”影响,我市阵风8级以上,全市进入台风戒备状态,落实各项防风措施,及时组织户外、高空、港口及海上作业人员做好防御工作。

  22日11时10分“天鸽”卫星云图

之前大家都抱怨“苗柏”和“洛克”是“假台风”,毕竟它们两个还只达到了强热带风暴和热带风暴级,这次的“天鸽”要比前两个厉害多了。

“天鸽”22日12时正位于我市东南方约56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强度为强热带风暴级,因为海温等条件对台风的发展增强都较有利, 预计会在登陆前加强至台风级。

“天鸽”自20日生成后一路往西偏北方向移动并加强,预计23日上午将以台风级别在我市偏南方约100公里的海面掠过 ;23日中午至夜间较大可能在江门至阳江登陆,并将给我市带来 较大风雨影响。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