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房博会开展 城市更新深圳模式多方共赢引发关注

2017-08-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22日讯(记者 张玲 胡津玮 实习生 刘晴)8月22日,第44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暨第12届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以下简称2017房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开幕,会期3天。作为中国最早的房地产业盛会,深圳房博会已经走过了25年的历程,25年间,深圳房博会充分见证了深圳乃至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也为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今年的房博会除了保留原有经典展览项目外,还增加了诸多的看点。

让我们一起走进2017房博会,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的展览项目。

新增3个子展 总数升至7个

2017房博会充分整合政府资源,为加强各城市间的交流,更好地服务房地产业上下游链企业,通过整合土地、资本、技术等关键资源,搭建地产全产业链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同时,本届展会创新打造中国房地产的B2B圈层,搭建起中国地产实力最为强劲的商务交流平台,致力于推动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

本届房博会共分为7大子展,分别是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中国(深圳)城市更新展、国际绿色建筑暨装配式建筑展、中国(深圳)古村与新乡村主题展、国际景观设计与产业展、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和估价顾问专业服务展。

据展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博会涵盖城市土地资源、城市运营、房地产投融资、地产企业、房地产估价顾问、绿色建筑产业、智慧家居、环保材料、绿色产业等产业,搭建起房地产全产业链专业交流平台,市民、专业人士在参观中,可以充分领略全国各大中城市土地概况、深圳城市更新的做法和经验、当前国际绿色建筑发展现状等内容。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房博会新增三个子展,分别是:首届中国(深圳)智慧家居与环保材料展、2017中国(深圳)国际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展和2017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估价顾问专业服务展区。

 

直播视频回放深圳新闻网记者带你逛遍2017房博会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