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庭老年人健身服务"走进社区 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2017-08-23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讯 南山区西丽街道新围社区工作站一直关爱社区老年人健康。为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推陈出新惠民服务,社区引入了适合老龄人群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好家庭老年人健身服务”。

8月18日,好家庭工作人员走进西丽街道新围社区,开始了新围社区首次老年人健身服务。活动现场,好家庭运动健身讲师为社区居民讲解健身理论知识,并由健身教练指导居民练习哑铃、弹力带、握力器等一系列适合老年人的健身动作,平举、屈伸、耸肩、深蹲、提踵、推肩……一整套动作学习下来,老人家渐渐得心应手,不但体验到了健身带来的舒畅,同时也感受到了社区集体活动的乐趣。

好家庭健身教练张贺介绍说,“好家庭集团”是一家运动与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携手深圳民生微实事,集团针对老年人制定了一系列特殊的健身课程,专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符合其生理机能和运动强度的健身服务,营造安全的科学健身环境,全面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记者 黄丽娜)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