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鸽”对深圳影响结束 相约上班去吧!未来一周都是雨

2017-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

8月23日讯(记者 刘梦婷 通讯员 李奕沛)8月23日,台风“天鸽”对深圳造成严重影响。据深圳市气象局预计,24日白天降雨减弱,“天鸽”影响结束。

据气象部门通报,8月23日,台风“天鸽”来袭,对深圳造成严重影响。截至23日18时,全市普遍记录到暴雨,平均雨量48.2mm,各区中平均雨量最大69.3mm,出现在坪山区,最大累计雨量90.1mm,在坪山区田头站。全市普遍记录到8到10级的阵风,共有24个站记录到10级以上阵风,最大阵风43.2m/s(14级)和最大十分钟平均风30.9m/s(11级)均出现在大鹏新区天文台站。

“天鸽”虽然已经过境,但市民仍需远离大树、广告牌等可能发生危险的区域;远离架空线路、杆塔和变压器等高压电力设备,切勿接触被风吹倒的电线,避免在外逗留。

点击可看航班动态:

http://www.szairport.com/szairport/hbxx/hbxx.shtml

港口动态:

http://www.cmskchp.com/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