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协召集“英雄会” 20位队长踊跃献计献策

2017-08-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8月24日下午,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林文峰召集了来自深圳的20多支高尔夫球队的队长以及各路高尔夫球精英,举办一场致力于推动深圳高尔夫球发展的“英雄会”,让深圳市各支业余高尔夫球队、来自各行各业的高尔夫球友们聚集在一起献计献策,共同推动深圳高尔夫球运动与产业的发展。

 “深圳高协现在有三大任务:第一是秉承高协初衷,不忘初心;第二,就是做好青少年的培训工作,关注各种青少年赛事,准备设立青少年基金,做好服务。第三,高尔夫球还是要促进大众高尔夫发展,通过高尔夫球来加强锻炼身体,提升高尔夫球友之间的交流。”深圳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林文峰表示,深高协一定要发挥出和深圳城市相匹配的功能,打造深圳高尔夫的知名品牌,齐心协力推动高尔夫运动和产业的发展。

作为中国最活跃和最具创新精神的城市,深圳是中国高尔夫球发展的前沿地带。深圳高协明确清晰的定位,要做“深圳高球人的高协”,助力深圳在丰富的高尔夫土壤中打造真正的“中国高尔夫之都”。

在这场“英雄会”上,包括深圳梦之队、深大高尔夫球队、太平洋联盟广东球队、绿鹰高球队、深圳安徽商会球队、潮高队、快乐基金会、服务商联盟球队、潮人会、黔虎队、深圳星队、比奇汉球队、中国保险高尔夫俱乐部、红树林、深圳高球自由人队、清华金融队、名仕队、海钜财富骏鼎高尔夫俱乐部、深圳鹏程高尔夫队、广东奔驰队、西安交通大学高尔夫球队等各支队伍的队长都踊跃发言,支持深圳高尔夫球协会盘活深圳高尔夫球丰富的资源整合赛事,打造深圳乃至全国的精品高尔夫赛事,并且为各种水平的深圳高尔夫球选手们提供比赛的平台。

林文峰在会后总结说:“今天的会议特别成功,高协召集20多支球队,他们基本上代表了深圳高尔夫球的水平,每个球队多的有100多个人,少则有几十个人,大家都为业余赛事的举办献计献策。”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