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公园游乐场9月底关闭停业 已服务市民30余年

2017-08-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

东湖公园游乐场9月底关闭停业

服务市民30余年,将被改造提升品质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公园管理中心获悉,为市民游客服务了30余载的东湖公园游乐场将于9月26日正式停止营业,游乐场所在区域将纳入东湖公园品质提升项目。

记者了解到,该游乐场建于1984年,30多年来,已成为深圳几代人的美好回忆,从上世纪80年代的拓荒牛到90年代的来深建设者,还有深二代等都对它有着深厚的感情,是儿童假期游玩的好去处,每年接待游客约150万人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自停止营业的消息一经发布,许多市民朋友表示不舍。

为何该游乐场要停止营业?据悉,该游乐场占地面积7000余平方米,其中3904.86平方米土地归属于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该公司即将收回该地块,不再经营游乐设施。游乐场运营承包方与市公园管理中心签订的场地使用租赁合同也将于2017年9月 25日到期。

此外,东湖公园于1961年开园,是深圳最早成立的公园之一,也是基础设施老化最严重的公园之一,公园软、硬件设施已不能满足国际化城市的定位,亟待改造提升。8月初,东湖公园等9家市属公园品质提升项目已获通过。东湖公园将对园内的植物配置进行全面梳理,补植特色苗木,改善景观水体,全面更新基础设施,该游乐场区域也在提升范围之内。

东湖公园游乐场停止运营之后,市民朋友可前往其他市属儿童专类公园游玩,例如东湖公园附近的儿童公园,以及位于福田区农林路的儿童乐园。东湖公园提醒,已购买该园游乐场预售储值IC卡,且近期无法前往游玩的市民游客,可于9月26日前至游乐场票房办理退卡退款手续。(记者 林清容)

先前报道

东湖公园游乐场还有1个月关门!这有你的回忆吗?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