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信誉品牌”华强北再获“中国著名商业街”称号

2017-08-25 来源:晶报

原标题:华强北获“中国著名商业街”称号

深圳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素有“中国电子第一街”美称并在今年4月份受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确认为“国际信誉品牌”的华强北再获“中国著名商业街”称号。

在华强北街道文化站,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向华强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蔡转弯授予了“中国著名商业街”牌匾,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玉萍,福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智晟等领导及华强北商圈企业、商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韩健徽表示,华强北商业步行街通过创新发展,已成为与上海南京路、北京王府井、南京新街口、成都春熙路等齐名的商业街,跻身“中国著名商业街”行列。他也希望华强北能继续加快转型升级,融入商圈文化,进一步擦亮“中国著名商业街”金字招牌。

据悉,华强北商业街经过30年的发展,从普通的厂房成长为“中国电子第一街”、全国双创基地、国际信誉品牌,创造了无数业界奇迹,用生动的事实诠释着深圳速度、深圳质量。余智晟在会议上表示,这份国家级商业街荣誉,是对华强北勇于创新敢为人先的发展业态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华强北沿街商家、行业协会和街道党委政府辛勤耕耘奋力拼搏的充分肯定。华强北商圈也应倍加珍视这份荣誉,以新常态、新动力、新起点的工作理念投入到商业街区的建设管理中,让商业街充分发挥集聚人气、扩大消费、提升影响力的作用。

(记者刘宇斌)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