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逾两千热门岗位 大型租户招聘会在南山万象天地举办

2017-0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8月19日,深圳万象天地大型租户专场招聘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大冲新城花园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有逾140家知名品牌到场进行现场招募,向市场提供逾2000个热门岗位。当天会场人流逾1000人,现场填写简历600余份,意向签约近200人。

此次招聘会为租户与应聘者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现场气氛融洽有序,活动从早上9点持续至下午6点,期间有不少应聘者找到心仪的岗位。

为更好地协助租户招聘,除线下专场招聘会之外,此次活动亦通过多个线上渠道发布职位信息,如智联招聘、58同城、中国人才热线等,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

深圳万象天地位于深圳市南山中心区,是深圳人文综合型项目华润城的商业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规划有国际时尚、特色餐饮、儿童天地、人文生活四大特色业态,近300个店铺,逾1,000个品牌,其中约30%的品牌将是首次进入深圳。视觉、社交、科技、人文艺术等体验感将在万象天地随处发生,这里将成为更具体验感的国际化社交、消费、休闲、创作天地,引领全新的消费体验和生活方式。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