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慢病院创新基层党建管理 高校名师传授“执行力”

2017-0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金永芳)为了让党员干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加强公立医院基层党建。近日,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特别邀请四川大学曾蓉华教授,对院内党政干部、中层管理人员和科室骨干开展了一次特别的“党课”,创新性地将党建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相融合,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广泛好评。

此次培训是党政干部管理培训班第一期,由南山慢病院联合南山区监督所共同组织,南山慢病院党总支书记马剑平、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聂森主持了开班仪式,培训主题为“打造医院的执行力”,共有120名职员参与,其中党员人数占70%以上。来自四川大学的曾蓉华教授以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收获广大职工的喜爱,通过多种互动方式让大家更深入的学习到如何在工作中打造更高效的执行力,如何与上下级沟通等。会后共收到100余份的课程反馈表,职工在留言中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方式非常新颖有趣,与老师的互动让大家能学以致用,收获满满。

马剑平表示,人才管理和培训是公立医院不容忽视的重要部分,类似的培训今后会继续开展,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坚持把基层党建与实际业务工作有机融合。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