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信赢天下” 武状元肆 中国勇士3:1大胜欧洲战队

2017-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治华)中国勇士连番上演TKO好戏,袁亚霸气TKO终结对手。8月26日晚,令人期待的“FF信赢天下”武状元肆精彩收官,当晚比赛阵容强大,对抗也异常激烈,12场比赛一共出现了4场TKO。而在备受瞩目的四场中外超级对抗赛中,中国散打高手以3:1战胜欧洲战队,其中3场均是以TKO取胜。

中欧超级对抗赛 首场罗马尼亚选手因伤放充比赛

在中欧超级对抗赛中,来自中国的拳手陈亚伟首个登场。这场比赛是陈亚伟在“FF信赢天下”的首秀,赛前采访时,陈亚伟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KO对手。第一回合时,陈亚伟出色的技术成功对罗马尼亚选手菲利普(Alex Filip)进行了场面压制,其中陈亚伟一个飞膝直接将对手击倒,气势十足。随后罗马尼亚人菲利普因受到陈亚伟猛烈攻击而手臂骨折,无法坚持直接放弃比赛,因此陈亚伟以TKO的方式拿下超级赛首个胜利。

在100kg+超级赛中,第二次登上“FF信赢天下”擂台的中国选手梁杰在本次比赛中,依旧拼打的非常勇猛。但面对近几年崛起的克罗地亚选手安东尼奥(Antonio Plazibat),梁杰的精准度和有效打击未能给对手造成实质上的威胁,这场100KG+无差别级的比赛双方也打的非常焦灼,最终激战3回合后,梁杰以点数劣势遗憾告负。

曾击败罗马尼亚战队阿德林不败金身的孙超,在本次超级赛中对阵同样来自罗马尼亚的“牧羊人”波格丹(Bogdan Nastase)。这次波格丹出场时依旧是他那一身标志性的羊毛大袄,十分惹人注目。不过,在各个方面数据都占据优势的孙超,丝毫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机会,一开场就火力全开,第一回合连续4次扫踢基本就瓦解了对手的防守,紧接着将对手逼到围绳边持续输出,最终61秒就TKO对手快速结束战斗,获得胜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