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防御台风“帕卡” 黄敏在南山进行台风防御部署

2017-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8月26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南山区委书记、区长王强在滨海休闲带西段巡查台风“帕卡”防御部署工作,并听取了有关单位台风防御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帕卡”的防御工作,黄敏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大排查,主动、及早、加强、全力防御“帕卡”,以不死一人为目标,全力防御,保障城市安全;二是大防御,全市要以防御“帕卡”为核心,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三是大值守,一把手要到岗到位;四是大联动,全市一盘棋,统一思想,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政府和群众联动、市区街道联动、部门间的联动,全力防御台风,确保城市安全运行。

据悉,台风“帕卡”对深圳风力影响较“天鸽”偏弱。26日上午9时,市气象局已发布台风蓝色预警,市三防指挥部启动了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按照部署,我市海域2165艘渔船全部回港或在外港避风,180名海上作业人员已经全部上岸避风。26日晚上20时左右,我市启动了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