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泥泞跑首次亮相深圳 数千泥泞勇士共享激情盛宴

2017-08-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826日,2017“我敢泥泞跑全国巡回赛(以下简称泥泞跑)第四站落地深圳观澜湖。选手们与“泥”激战一整天后,纷纷表示,泥泞障碍跑挑战十足,特色关卡竞技性与趣味性并重,观澜湖成为勇者乐园。

 

    这是泥泞跑第一次来到深圳,勇士们对泥泞跑的热爱与渴望却不断升级,五千余名泥泞跑爱好者及观众团奔赴赛场,多家投资人跑团、媒体跑团、特色跑团共享狂欢。

 

    此外,深圳作为一座国际化城市,多名旅居深圳的外国朋友来到比赛现场,共同体验了一场“中国特色”的泥地障碍越野赛。

 

    26日清晨的观澜湖一扫前几日的台风暴雨,阳光明媚,似是也对泥泞跑赛事表示欢迎。9点半,比赛打响了挑战“泥泞长征”的第一枪,7.5公里的赛道,20个关卡,选手们在泥潭、冰水、木桩、电网、滚筒、高台上尽显身手,只觉自己前一秒是“木桩阵”上凌波微步的武林高手,下一秒化身“灰头土脸”匍匐前进的野战军,再下一秒又是一场难度升级的水中“越狱”……20个关卡风格迥异,通过泥地穿越、力量试验、高度爬升、冰水下潜,趣味挑战等不同环节,全面挑战参赛选手的耐力、力量、速度、敏捷和柔韧等综合素质。

    深圳本地选手陈爽说:“我关注这个比赛已经很久了,特别是障碍关卡觉得非常有趣,终于等到主办方来了深圳站,迫不及待地报名参加。”

    被问到最喜欢的关卡,陈爽表示:“喜欢的很多,但说到特别喜欢的,是勇攀珠峰。这个关卡难度比较高,对选手冲刺力量、攀登能力、敏捷度都有很高的要求,而且攀上顶端非常有成就感,很具有挑战性,男女选手相互帮助、团队协作,也是关卡的一大亮点。”

 

    Jodie是一名英国辣妹,在深圳生活工作多年,她表示,全程都很酷很有趣,尤其很喜欢木桩阵,非常考验平衡能力。“感觉像在表演杂技,自己好像武林高手,表演中国功夫,以后有机会还会参加。” Jodie开心地说。

     泥泞跑是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克浪体育”)原创赛事,设计灵感来源于特种部队的强化训练。这一爆款赛事IP在国内经过三年打磨,已经吸引了十数万跑友加入,赛事热力与成熟度亦不断升级。

    比赛开始前,主办方在深圳进行了长达数十工作日的准备,全面确认关卡设置、赛道测试、现场后勤、安全准备等环节,确保赛程紧凑合理,给予参赛选手最好的赛事体验。而挑战赛和亲子赛两个组别的设置,也让参与者的选择变得更加丰富多样,能在赛场上尽享亲子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史克浪体育与公益合作伙伴为蓝在关卡和起终点等多处做了特别设计,另选手们切身感受到塑料垃圾给海洋和人类带来的威胁,一起为海洋奔跑;光大永明作为赛事官方保险合作伙伴,继续为泥泞跑2017赛季所有赛事的参赛选手、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等保驾护航;达能益力天然矿泉水和全新脉动“炽能量”,为本次赛事提供的赛道饮用水以及能量补给,大家一起能量不息,为热爱挥汗!户外运动虽然好玩,也要注意防晒保护,曼秀雷敦在热身区为选手提供“新碧防晒小屋”为选手们提供贴心服务。

 

    比赛进行如火如荼,主舞台游戏互动也非常热烈,MoveFree等赞助商送出精美礼品,更有爱普生运动手表为全场比赛提供现场照片打印支持,记录下选手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泥泞跑主办方史克浪体育董事长兼创始人黄斯沉表示,这是泥泞跑第一次来到深圳,受到粉丝们热烈欢迎倍感欣慰“作为主办方,我深受鼓舞。泥泞跑会继续成长,不断完善自身品质和整合上下游资源,粉丝们的支持和良好反馈,都是我们不断努力和坚持付出的原动力。”他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