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被假美女骗了上万元后 他竟成功策反骗子供出同伙

2017-08-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许可馨) "深圳公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发文《厉害了!被假美女骗了上万元后,他竟成功策反骗子供出同伙!》,全文如下:

  微信上结识的美女 " 静静 " 突然说

  要和后母争武夷山茶庄所有权

  打赌要在四天内完成 10 万元茶叶销售额

  并楚楚可怜的问你可否帮忙

  这时候你会信吗?

  近日,深圳龙华警方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诈骗团伙编造了白富美争家产卖茶叶的狗血故事," 套路 " 近 200 人,诈骗金额 50 余万,而诈骗团伙销售的所谓武夷山高端茶叶,实际价格仅几十元。

  白富美网友嘘寒问暖 20 天后

  突然说要卖茶叶争家产

  林先生是深圳人,几个月前,一个自称 " 静静 " 的美女加了他的微信。前 20 天,静静如同贴心好友,每天嘘寒问暖,十分体贴。" 有一天她说自己失恋了,从深圳回到武夷山老家疗伤,然后给我发了很多茶庄的照片,说自己家经营茶庄。" 林先生说自己丝毫没有起疑心,因为静静给他发过一个在茶庄的小视频,视频里静静还叫了他的名字。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