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为企业减负今年要超300亿元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7-08-29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5日,南山区委书记、区长王强主持召开区委七届第三十一次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特别是针对全会中有关南山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

市委全会在部署全市今年下半年工作的“十大行动”中,每项都涉及南山,王强在传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工作任务的同时一并进行了部署。部署涉及十大方面,主要包括:推进营商环境优化行动,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去年,南山区累计为企业减负超过200亿元,今年要超过300亿元。继续深入开展市、区、街道领导挂点服务企业活动。通过“一方案、五抓手”,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管理、运用提供南山样板。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在科技生态园分设公安警务大厅、知识产权保护与运营大厅、行政服务大厅分厅、党群服务中心、科技创新展厅。推进ARM中国公司落户南山,加大网贷公司金融防控。主动对接,持续推动南头直升机场搬迁,力争华侨城国际汽车营地项目9月动工。(记者 郑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