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举办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19支队伍展党组织风采

2017-08-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邓桂凤)8月29日上午,大型纪律教育月活动——“敬畏于心”党组织风采秀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活动以党风廉政知识竞赛形式开展,包括党规党纪知识互动竞答、专家点评、观众抢答等环节,共有19支队伍参加,香山街社区党委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纪委主办、沙河街道党工委承办,旨在通过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告诫党员干部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把“敬畏”二字根植于心间,心存敬畏,律己、慎言、慎行。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晓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华伟,副区长、公安局长华振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沙河街道各社区党委、创意文化园党委及机关各支部、白石洲股份公司支部等共19支队伍参加知识竞赛。每支队伍不但服装统一、精神昂扬,各支队伍还有自己的参赛口号,选手和他们的啦啦队们积极互动,情绪高昂,踊跃作答。为增强趣味性,竞赛题目通过小品、音乐、影像、视频等形式呈现,让观众在趣味中思考、在欢乐中增长知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香山街社区党委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了一等奖,光华街社区党委、东方社区党委获得二等奖,文昌街社区党委、高发社区党委和白石洲西社区党委获得三等奖。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