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汽车更新指标办理条件变了 最新摇号结果也出来了

2017-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那单位可以获得多少申请编码?

  小编告诉你

  一个配置周期内申请增量指标

  可以获得的申请编码数量

  按照下列规则之一确定

  ↓↓↓

  上一年度向本市税务部门实际缴纳税款总额达到3万元的,可以获得1个申请编码。

  以3万元为基数,税款总额每增加100万元的,可以增加1个申请编码。

  申请编码数量累计达到8个后,税款总额每增加200万元的,可以增加1个申请编码。

  累计达到12个后,税款总额每增加1000万元的,可以增加1个申请编码。

  上一年度在本市累计完成投资额5000万元的,可以获得1个申请编码。

  以5000万元为基数,累计完成投资额每增加5000万元可以增加1个申请编码,但增加数量不得超过2个申请编码。

  当年新开工投资项目总投资额达到2亿元以上的可以获得1个申请编码,达到5亿元以上的可以获得2个申请编码。

  社会团体、其他组织可以获得1个申请编码。依法纳税的社会团体、其他组织可以按照第①项的规定确定申请编码数量。

  

  注意:同一个配置周期内,单位获得指标后,指标管理机构相应核减其申请编码数量。

  新能源小汽车

  「个人申请条件」

  同普通小汽车个人申请条件。(上翻)

  「单位申请条件」

  同普通小汽车单位申请条件。(上翻)

  如果你想换车

  那你就不得不注意以下条件

  ↓↓↓

  小汽车更新指标

  「个人申请条件」

  居住条件方面,与个人申请小汽车增量指标的居住条件一致(往上翻)。

  除此以外

  你还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

  需要自完成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之日起6个月内提出更新指标申请。

  个人名下有2辆以上小汽车的,只有1辆可以取得更新指标。

  个人名下有机动车应当依法办理注销登记手续但还没办理的,不能取得更新指标。

  本市登记的小汽车在公安交警部门车辆登记管理系统中有强制注销记录的,不产生更新指标。

  在2014年12月29日18时之前,个人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已经完成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的,该车辆不产生更新指标。

  

  「单位申请条件」

  单位申请小汽车更新指标,满足以下条件就行了:

  在2014年12月29日18时后,单位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已经完成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

  应当自完成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之日起6个月内提出更新指标申请。

  该完成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的小汽车在公安部门车辆登记管理系统中没有强制注销记录。

  2014年12月29日18时前,单位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已经完成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的,该车辆不产生更新指标。

  

  那么小汽车其他指标

  又有什么规定呢?

  ↓↓↓

  小汽车其他指标

  小汽车其他指标就是单位或个人在特定情形下可以直接申领的指标,一共分7种情况:

  驻外外交人员回国返深自带进口小汽车。

  消防、救护、工程救险等特殊用途小汽车。

  “教练”、“出租客运”小汽车。

  杰出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和海外高层次A类人才。符合条件的,1个人可以直接申领1个其他指标。

  离婚、继承。特别强调离婚后的原车辆所有人不能取得更新指标。

  资产重组、资产整体买卖或者改制、国有资产无偿划转、上级单位调回或调拨到下属单位。

  符合条件的盗抢车。

  

  因为申领其他指标的相较少

  这里就不列举每个种类的具体条件了

  有需要的宝宝可以前往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qctk.sztb.gov.cn/

  点击首页“其他指标”

  就能看到相应的具体条件

  熟悉完相关规定

  我们就要进入到Part2

  来讲讲办理流程了

  ↓↓↓

  Part2

  小汽车增量指标

  「普通小汽车指标:摇号流程」

  首先,当然是要提出申请。

  提出申请有2种途径,一是网上申请,二是前往业务办理窗口申请,小编推荐大家网上申请,顺便附上网上申请流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