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油片区大整治,粤海街道领导带队!辖区居民纷纷点赞

2017-08-30 来源:缤纷粤海

如果七夕=玫瑰+礼物+烛光晚餐,那么,粤海街道+创食安城+联合执法=幸福+宜居+点赞!南油片区的这个八月,因创食安城而不同。

这个八月末,粤海街道开展联合执法,综合整治南油片区。

粤海街道主要负责领导及执法队负责人带队到南油片区,进行综合清理整治工作。

粤海街道主要负责领导率队检查。

在粤海街道主要负责领导的现场指挥下,执法队、食安办、辖区民警、南山保安公司、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工作人员,逐街逐巷对环境卫生死角、流动食品摊档、超门线经营食品、乱堆放物品等进行了大规模清理整治。

本次市容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整治,展示了粤海街道“创食安城”的信心和决心,整治效果非常明显,辖区居民纷纷点赞。

与此同时,一线工作人员也深受鼓舞,均表示要为深圳“创食安城”积极出谋划策,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85人(次),车辆8辆,货车3辆,清理超门线经营32宗,乱摆卖6宗,乱堆放12宗,暂扣蔬菜筐10个。

活动背景>>

今年是深圳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冲刺年,为有效提升街道辖区食品安全综合治理能力,保障辖区居民的食品安全,迎接国家和省里对我市“创食安城”的检验评估,粤海街道高度重视,党政领导亲自上阵,率队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整治行动。

创食安城,爱粤海街道!

来源:粤海街道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