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融携手FinEX Asia推出亚洲首个金融科技资产管理平台

2017-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刘晓)8月30日上午,国内领先金融科技公司点融和FinEX Asia联合宣布,亚洲首个金融科技资产管理平台正式上线,将为亚洲投资者包括美国消费者信贷在内的,高质量、波动性小的资产投资项目。

该平台采用了点融先进的“团团赚”技术。“团团赚”技术可以将出借资金分散,与海量符合投资人借贷标准的融资需求进行实时匹配,让他们获取多种风险收益、不同灵活性的投资机会。

而FinEX Asia将它的强大的风控技术与点融的先进技术结合起来,让亚洲投资者可以获得包括美国消费者信贷在内的多样化和有吸引力的投资组合。FinEX Asia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了先进的风险建模能力,区块链数据安全保障、性能监控及和二级市场一样的流动性。

“几个月前,当伍杨玉如作为技术合作伙伴与点融接触时,我们就知道,她的商业眼光和我们成熟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将是最完美的组合。”点融创始人、CEO苏海德说,“从始至终,点融的工程师只用了几个月,就完成了这个金融科技平台的设计、改良、上线等全部过程。我们和FinEX Asia的合作成果进一步证明了,点融具有灵活的、可扩展性的、快速响应市场的极为稳健的金融科技能力。”

FinEX Asia 创始人、CEO伍杨玉如表示,通过与点融合作,双方开发了一个多功能平台,让投资者能够无缝地访问各类美国消费信贷资产,并利用实时监测和情景规划工具帮助他们进行投资。

“在我们强大的合作伙伴——点融的帮助下,我们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实现了和市场同步。现在,FinEX Asia的投资者将会从我们丰富的风险管理专业知识和人工智能能力中受益。”伍杨玉如补充道。

FinEX Asia平台网站也已经同步上线,投资者可以通过网站www.finexasia.com了解产品信息、投资选择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