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澎湃!“社区周末音乐会”将唱响抗战胜利日

2017-09-01 来源:南山文体通


 

本周六19:30

到南山区光前村社区大舞台!

让血液沸腾

让激情澎湃!

南山公共文化活动:

社区周末音乐会

抗战胜利日专场

将为居民们奉上精彩文艺节目

从荡气回肠的美声《黄河颂》、《长城谣》,到婉转悠扬的民歌《游击队之歌》、《映山红》;从劲舞飞扬的现代舞《捍卫祖国》到嘶吼呐喊的摇滚《我爱你中国》……一位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将献上令你耳目一新的表演。

演出阵容很闪亮

聂洪、徐淑杨

演出嘉宾包括2015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云南赛区民族唱法二等奖、2016第五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民族组三等奖获得者聂洪;第十五届青歌赛广西赛区美声三等奖获得者张舒庭;以及徐舒扬、夏雨等深圳知名歌手。

彭军、张舒庭

节目单在这里

(点击图片可放大)

话你知

让艺术贴近百姓,让群众融入文化。文化惠民,幸福南山。南山公共文化活动“社区周末音乐会”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桃源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雅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该系列活动共有10场,于8月—12月每周六的晚上为社区民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杂技魔术专场”、“七夕爱情专场”、“抗战胜利日专场”等主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