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司法行政系统羽毛球比赛开打 180名司法人员同场竞技

2017-09-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叶剑锋)凶狠的扣球、有力的高远球、惊险的网前拦击……9月2日上午,南山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加油呐喊和掌声不断,南山区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火热开打。南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剑锋宣布比赛开始,林锡丰 李建红 罗弘等南山区司法局领导和市律协南山工委负责人等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比赛。

南山区司法行政系统第二届羽毛球比赛由南山区司法局主办,深圳市律协南山工委协办。本次羽毛球比赛分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

除了来自南山区司法局机关、南山区各街道司法所的代表外,还有来自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所等28家律师事务所的代表近180人参赛。

“组织司法行政系统羽毛球赛,有助提升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也展示了司法行政干部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顺利完成南山区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南山区司法局公律科科长刘勃介绍,同时,比赛也可以更好加强司法行政系统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广东王芬律师事务所律师王芬高兴地说,律师工作平时比较忙碌,自己也是挤出时间参与锻炼。近几年来,南山区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司法行政系统文化建设,经常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辖区司法所、律师事务所等各单位之间搭建了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有效地凝聚了工作力量。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