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观音"名导带你感受舞蹈魅力 "南山艺术大舞台"喊你来参与

2017-09-04 来源:南山文体通

 

各位亲

美好的消息接二连三:

南山公共文化“大家庭”

又添新成员

“南山艺术大舞台”

开幕活动当然要让你眼前一亮:

重磅级嘉宾

国家一级编导

詹晓南

倾情开讲《舞蹈艺术和美丽人生》

这位编导是资深大咖

詹晓南是国家一级编导、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香港演艺学院客座教授,现任深圳福田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专家、深圳华侨城文化传媒专家,2008年被评选为中国百名艺术家。

曾担任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艺术总监,携代表作聋人舞蹈《千手观音》亮相雅典、央视春晚,并出访四十多个国家进行国际艺术节和文化交流。

几十年来作品曾获国际国内大奖。执导央视《中华情》中秋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开创深港澳台两岸四地舞台艺术交流活动,影响深远。

他有好多高大上的代表作

詹晓南与聋人舞蹈《千手观音》全体演员合影

2005年央视春晚聋人舞蹈《千手观音》、双人舞《黄河恋》;舞剧《大围屋》《手拉手》《蓝花花》《佛经》《快乐少林》《空间》及华侨城欢乐海岸3D水秀《深蓝秘境》及海洋馆《反斗海狮秀》等。

大咖既有国际视野,

又有中国气派的美学之道

詹晓南在创作上独树一帜,既具有国际视野,又兼具中国气派的美学之道,不断追求创新,引领舞台风范。

他还经常利用自己的资源与经验义务帮助需要帮助的群体与个人,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文化精神娱悦的快乐,倡导用艺术来关爱大众精神生活。

常聆听场思索

必可开“悟”

大家不要错过这次

精彩的讲座哦

在《舞蹈艺术和美丽人生》讲座专场,詹晓南将以舞蹈艺术作为切入点,剖析艺术审美和舞蹈艺术,和大家一起探讨艺术与人生的意义,一起真正感受艺术的魅力!

讲座信息在这里

时间:9月3日(周日)15:30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抢票信息在这里哦

抢票时间

8月29日(周二)—31日(周四)

每天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本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南山艺术大舞台》——《舞蹈艺术和美丽人生》詹晓南讲座专场”抢票页面;

●或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南山艺术大舞台》——《舞蹈艺术和美丽人生》詹晓南讲座专场”抢票页面;

●市民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市民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领票时间

8月30日(周三)—9月2日(周六)

9:00—18:00

9月3日(周日)

9:00—15:00

领票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票务前台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越早兑票的市民,座位会更好哦!

剧院观看小贴士

为保证场内的观演秩序,请大家按照以下规定进入剧场:

1.进入剧场前请确保已将饮料、食品、塑料袋、纸袋、大件包裹、雨伞和其他已发出声响的物品寄存,场内禁止饮食。

2.入场后请关闭手机,轻声翻阅节目单,未经许可禁止拍照、摄影和录像。

3.迟到观众须请配合场务人员的引导入场就座。

话你知

南山公共文化新项目《南山艺术大舞台》从本周末起,与广大市民亲密接触,奉上内涵丰富的文化艺术活动。其响应南山区“文化中心”的战略定位,坚持以市民文化需求为导向,向市民传递文化艺术之美,丰富公众的精神生活。

该项目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市聚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市民们可通过南山文体通平台,以抢票形式免费获取演出门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