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湾片区3条道路项目进展如何?代表联络站里话你知

2017-09-04 来源:南山人大

 

沿湖路何时能动工?

深大附中南侧规划路、欣月路

筹建进展如何?

……

月亮湾片区

近日,就辖区居民关心的热点公共问题,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举办代表活动,市人大代表周红梅、区人大代表刘鹏以及区工务局、深大附中相关负责人,月亮湾花园、太子苑、太子山庄、山水情、山海翠庐等周边多个住宅小区居民代表、物业管理处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共同商议辖区的道路建设、发展问题。

区工务局相关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辖区居民关注的沿湖路、深大附中南侧规划路和欣月路的相关情况。

沿湖路

呈东西走向,西接月亮湾大道,向东接前海路。沿湖路拓宽改造工程全长304米,现状机动车道宽为9米,进行拓宽改造机动车道将变成10.75米,工程内容包括道路、给水、雨污水、照明、燃气、交通设施、电力及通信改迁等。

深大附中南侧规划路

东西走向,西起月亮湾大道,终点接前海路,道路全长约278米。规划为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

欣月路

欣月路同样位于南山区大南山地区,为南北走向,南起前海路,终点接月亮湾大道,道路全长约300米。规划为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工作人员称,该项目已基本办理完成报建手续,因深大附中要求将该项目调整为双向4车道,区工务局已协助校方发函至市规划国土委南山管理局有关部门,目前校方正与规划部门沟通。

沿湖路何时能动工、欣月路是否要拓宽……与会人员围绕3条道路展开热烈讨论。

周红梅认为,道路建设是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积极推动各个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可以向人大代表反映。人大代表将责无旁贷,积极呼吁,推动促进问题解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