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颠覆认知 几千平餐厅里没有厨师和服务员 无人快餐来了

2017-09-04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原标题:

无人快餐真的来了!没有一个厨师、服务员......

  科技在创新,时代在变更,人类在进步。

  亚马逊的Amazon Go、缤果盒子、淘咖啡……近段时间以来,与无人超市有关的消息刷爆了不少人的朋友圈。所有人都没有想到,马云的无人超市会来的这么快!也没有能想到无人超市会这么受欢迎,还颠覆了全民的认知!

  ▲马云的无人超市

  科技时代变化太快,这不,无人餐厅也来了!当炒菜、做饭都由机器人来代替时,厨师这个职业离淘汰还远吗?

  无人餐厅来了,服务员厨师要哭了

  近日,中国一家专门生产快餐、便当的工厂彻底火了。1000斤大米、500斤蔬菜、肉菜装进工厂,不到一个小时就全部转变成一盒盒热气腾腾的新鲜饭菜...

  令人惊讶的是:整个工厂,竟然没有一个人煮饭、炒菜、装盘,现场根本看不到一个工人、厨师、服务员。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