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棉时代为深圳儿童福利院捐赠20万元全棉用品

2017-09-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9月4日,在第五个“国际慈善日”即将到来之际,全棉时代赴深圳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捐赠了20万余元的婴幼儿全棉用品,将企业的一份爱心送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儿童福利院院长陈湘志(左)为全棉时代赠送锦旗

当天下午,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儿童福利院院长陈湘志代表深圳市儿童福利院,接受了全棉时代的捐赠,并向捐赠方代表——全棉时代首席用户体验官鞠莉波颁发了致谢锦旗。

全棉时代始终以“源于爱,忠于信”为理念,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全品类全棉生活用品的开发与应用。全棉时代品牌创始人李建全表示,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全棉时代积极投身环保与社会事业,以自身的点滴力量,不断传播棉文化,以“全棉替代化纤”,倡导健康、低碳的可持续发展模式。同时,作为公益理念的践行者,全棉时代曾与壹基金携手举办“为爱奔跑”、“为爱同行”等活动,以大爱之心,给予需要帮扶的人以关爱和资助。

国际慈善日,正是社会和谐的倡导,也是品牌大爱的传递。李建全表示,全棉时代希望透过热心参与公益活动,宣扬对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