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地铁1号线争取年底开建 设站26座 经过你家吗?

2017-09-05 来源:深圳新浪房产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官网发布,《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17-2023年)》(以下简称《规划》)、《惠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客流预测》(以下简称《客流预测》)专项研究报告正在采购。

  这两份采购公告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布,都透露了一条信息,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惠州市城市轨道1号线争取2017年底前开工建设。

  地铁线路规划

  8月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胡建斌做客今日惠州网惠民在线栏目时透露,地铁一号线可满足惠城惠阳大亚湾组团交通联接,总长设计71.2公里,设站26座,具体线路是经过惠州大道,包括文华一路、东平街、演达大道、金山大道、惠南大道,前往南部新城,一直经过惠城南站延伸到大亚湾。

  按照国家的要求,我们启动一号线第一期就是赣深高铁站小金口站,叫赣深高铁站,到惠城南站58公里的建设。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