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玛娃"带给深圳的暴雨刚走,台风"古超"开始不安分了

2017-09-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据深圳天气消息,台风“玛娃”刚走,又有热带低压在菲律宾以东的洋面上生成,并很有可能在今天生成今年第17号台风。

据中国天气消息,菲律宾以东热带低压的中心今天早晨5时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北方大约48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有可能于未来24小时内发展为今年第17号台风“古超”,并逐渐向台湾以南洋面靠近。看来这个热带低压是想要追上“天鸽”“帕卡”“玛娃”三位“前辈”,凑成一桌打麻将啊。

 

 

不过天气君表示,

从今天起,

深圳重归副热带高压的怀抱,

转多云炎热天气。

至少在最近两天,

南海热带低压并不会影响我们。

今日天气

多云,局地有短时阵雨;气温26-32℃;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0%。

市气象台预计,“玛娃”影响结束,未来一周多云为主,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

提示

1 “玛娃”累积雨量大,地质灾害风险高,请市民远离海边、山边、河边等危险区域。

2 西太平洋热带低压已生成,请密切关注气象台发布的最新信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