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委卫生工委扎实推进卫计系统“两学一做”

2017-09-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陈贤亮 侯文娟) 为扎实推进卫计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9月4日下午,南山区委卫生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专题汇报会,区委卫生工委书记邓石庄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卫计局领导班子、区属各医疗卫生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首先由各基层党组织汇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区委卫生工委办公室通报了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督查调研结果及发现的问题。区委卫生工委书记邓石庄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再学习再聚焦,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二是对照要求,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三是强化监督,严肃问责,切实将责任落到实处,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