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召开干部大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7-0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吕振艳) 9月6日上午,桃源街道召开干部大会,对当前社会管理、创建文明城市、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黄衍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街道机关干部共9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黄衍强强调,要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扎实抓好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黄衍强提出,当前要做好四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全力以赴保持“稳”的态势。要把维护稳定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 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重点环节,全面深入排查矛盾风险和安全隐患,积极面对、主动作为,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是千方百计做实“创文”文章。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改善民生有机结合,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解决好城中村脏乱差以及噪音污染、垃圾乱扔、交通拥堵等问题,着力补齐基础设施配套短板,积极改善市容环境,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

三是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度,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有效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是统筹兼顾抓好自身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效能,以钉钉子精神履职尽责、忠诚守纪、干净担当,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张弛有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