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海岸“周末音乐会”火热开唱!20场视听盛宴好fashion

2017-09-07 来源:南山文体通

随着时间的推进

2017南山公共文化活动

陆续亮相 色彩斑斓

最近火热上演的有这个品牌哦!

你去现场看了吗?

很时尚很艺术很动感的feel

欢乐海岸“周末音乐会”

火热开唱

日前,南山公共文化活动之欢乐海岸《周末音乐会》在欢乐海岸水秀码头舞台火热唱响。

该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华侨城欢乐海岸承办。每场节目紧跟时尚,以流行音乐为主,涵盖器乐、舞蹈等综合演艺形式。

动感先锋的音乐风格、开放性的舞台,让每一位来欢乐海岸游玩的市民,均可免费欣赏音乐会,开心享受周末时光。

欢乐海岸艺术团携手本土音乐家

奉上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此次音乐会节目以流行元素为主题,集结各类时尚流行的文化艺术精品,通过青春时尚的歌舞表演、乐器演奏、魔术表演展示时代的青春气息,借助综合艺术类节目演出贯串整台音乐会。

在每月最后一个周末,专场特别演出精彩亮相,打造多样化的精彩周末音乐会。节目不仅突出流行元素,同时立足于本土文化特色。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缤纷节目上演

从今年 8月至 2018年1 月,每周六17:00 准时上演,活动共计20场。

话你知

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和华侨城欢乐海岸在活动中大力宣传环保理念,将自然环保观念融入演出中,倡导大家爱护环境、友好自然、绿色出行,让深圳天空更美更蓝。

小言

编辑 :

罗鲁露

:美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