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超越苹果 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品牌

2017-09-08 来源:深圳商报

  尽管iPhone 8即将到来,

  但是华为正在这个夏季悄悄地超过苹果。

  Counterpoint给出的数据显示,今年6-7月的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显示,华为首次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仅次于三星。

  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在CES的演讲中表示,因为低成本智能手机在新兴国家扩张势头良好,且营业收入增长快速,因此华为未来成功掠夺全球第二的位置毫无悬念。

  如今,华为顺利实现这一目标。继华为在中东欧超越苹果后,其在全球智能手机的销售份额再次超苹果,成为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

  在去年,余承东曾表示华为有信心在三年内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并表示在五年内,华为手机将占据全球市场份额的25%。而至少第一个宏景已经暂时性地提前完成。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