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say嗨,教师节style!社区周末音乐会带你“重返”菁菁校园

2017-09-11 来源:南山文体通

 

每年9月都有欢庆事

全社会齐贺高尚的教师节

南山公共文化活动:

社区周末音乐会

本期特设教师节专场

邀请市民朋友一起庆祝!

本周看点,先睹为快

1

久别了,纯真年代

《童年》、《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感恩的心》……一首首赞美老师、怀念纯真年代的歌曲,将带大家回到久别的校园。

2

老师,我送你一束花

鲜花敬恩师,歌声颂师德。晚会现场,组织方将邀请5位老师上台,并为他们献上鲜花。

3

节目多彩多姿,诚意十足

校园民谣、杂技、电声乐队、魔术……丰富多彩的节目,为老师们带来轻松和欢乐。

都有哪些演出嘉宾

KY-Dream乐队

这支年轻的乐队团体活跃在深圳、香港、武汉、重庆、杭州等都市舞台,竭力为大家带来最酷最炫的音乐元素。

音乐风格:流行、爵士、funk、摇滚、民谣、民族。 

小蚂蚁杂技马戏团

“小蚂蚁”在深圳演艺界摸爬滚打15年之久,如今拥有杂技、马戏、魔术等众多拿手节目。

新生代歌手:赵敏辰

2015年获得山西校园歌手大赛季军,同年进入《中国新歌声》山西赛区十强。

节目单在这里

演出贴士看过来

时间:9月9日(周六)19:30

地点:南山区光前村社区大舞台

话你知

社区周末音乐会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桃源街道办事处主办,深圳市雅德文化传播有限司承办。

该系列活动共有10场,于8月—12月每周六的晚上为社区民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晚会内容丰富多彩,涵盖“杂技魔术专场”、“七夕爱情专场”、“抗战胜利日专场”等主题。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