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涌穿越需报备首日:逾半未到 有妹子穿拖鞋短裤被拦

2017-09-11 来源:读创客户端

9月9日,国内首条需提前报备户外路线正式上线。截至9月8日,"大鹏文旅通"户外穿越报备系统共收到9月9日东西涌穿越网络报备60宗,涉及60支队伍共765人。

△ 9 月 9 日首支进行东西涌穿越的队伍于 9 点 13 分从西涌进入,14 点 55 分抵达东涌出口

截至9日下午两点,实际进入东西涌穿越的网络报备队伍为21支,共239人。新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果遇到下雨或其他原因需要取消报备的,请在当日凌晨4点前操作,否则三次无故爽约将被列入黑名单,半年内不能再报备。

大鹏新区拥有全深圳市10座独立山峰中的4座(马峦山、排牙山、七娘山、田心山);全市四分之一林地;全市二分之一海岸线以及全市56个沙滩中的54个。如此丰富的户外运动资源,仅2016年大鹏新区就吸引了超过200万户外运动爱好者到这里进行各类户外运动,占前往新区游客的五分之一。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