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警察手枪射击锦标赛 深圳特警夺第一

2017-09-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代表中国出战的深圳市公安局特警队员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秦川)9月13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在市局指挥大楼一楼大厅举行欢迎仪式,热烈欢迎世界警察手枪射击比赛市公安局代表队载誉归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徐文海,省公安厅政治部警务训练处处长冯小钢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出席欢迎仪式,参赛代表队成员及60名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徐文海对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民警向参赛队员学习。

广东省公安厅以及市公安局相关领导与特警队员合影

9月8日,第一届世界警察手枪射击锦标赛在匈牙利落下帷幕,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九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是各国警队实战技能的顶尖较量。经过两天的角逐,共十三个大项的个人和团体比赛,代表中国参赛的深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队与二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团体冠、亚军,并且也取得了个人第四、五、六名及国际组优秀射手等优异成绩。

世界警察手枪射击锦标赛中国特警射击瞬间

徐文海表示,参赛的六位同志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中国警察、广东公安赢得了荣誉。他高度肯定了参赛队员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并号召全体民警以参赛队员为榜样,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切实抓好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