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湾邮轮母港现试行船票实名制 10月1日起正式实行

2017-09-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2日起,深圳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试行船票实名制,对购买船票进行实名登记及入网实名查验,10月1日起将正式实行。

据了解,购票有效证件类型仅包括:身份证、护照、内地居民往来港澳通行证、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实施船票实名制后,首先,旅客购票须实名,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购票需按要求填写乘船人有效证件信息;现场购票旅客须向售票窗口服务人员提供乘船人有效证件资料进行实名登记;其次,旅客持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在同一日期同一航次只允许购买一张实名制船票;再次,检票上船时必须确保“人、票、证”合一,对于不能提供或拒绝提供有效身份证件的旅客,以及经查验“人、票、证”不一致的旅客,将不能上船。

对于在公告发布之前已经购买了船票的旅客,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有关客服表示,乘客在出发前须在现场补录实名信息。(记者 李亚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