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口角妻子带走证件和钱 男子带2岁幼儿投奔救助站

2017-09-14 来源:南方新闻客户端

因家庭矛盾,妻子负气离家独自返乡,丈夫携带年幼儿陷入困境。接到求助后,龙岗民警热心解难,联合救助站给予安置,帮助父子回家。

9月10日,龙岗公安分局大运城派出所接到一男子黄某报警求助称,其带着2岁的幼儿无处可去,陷入困境。接报后,民警迅速找到黄某,仔细询问得知,其原本打算回四川老家,所以把租住的房子退了。没想到,前一天晚上因家庭琐事同妻子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离家独自走了,还带走装有钱和证件的提包。现在该男子没地方落脚,且身无分文,带着孩子想去救助站,由于没有证件证明父子关系,担心进不了救助站,所以报警求助。

得知情况,民警马上联系黄某老家所在的派出所和其家人核实情况,确认黄某的情况属实,随后将黄某父子送到龙岗区救助站安置。9月12日,龙岗区救助站已按照救助程序,买车票送父子二人返回四川。(通讯员 周锋)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