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深房价大起底 惠州+东莞各镇区最新价格表曝光

2017-09-14 来源:咚咚找房

  深圳房价居高不下,近年临深成了很多置业者退居二线的最佳选择。为满足置业者的需求,牛浩思-惠阳大亚湾和牛浩思-东莞楼探统计了惠州+东莞各镇区的在售楼盘价格表,以供大家参考。

  惠州

  据中原地产数据统计,惠州新房供应量已连续2个月超过1.2万套,大大缓解当前市场供应紧张的局面。8月惠州新房供应主要集中在惠湾,惠阳区和大亚湾区的新房供应量分别为3715套和3667套,两区占全市新房供应量的近6成。而成交量并没能像温度一样节节升温,8月惠州全市新房成交为8453套,环比下滑13.44%,新房成交创下“5连跌”。

  近三个月,大亚湾临深区域基本处于“断档期”,据老牛统计,大亚湾西区靠近坪山的“真”临深区域近期将有约2000套新品推出:包括关注度较高的富康锦绣壹号二期和荣佳国韵,此外还有冠华城和德州春天园两个全新盘将于近两月内入市。惠阳方面,位于惠阳三和开发区的实地常春藤将于近期入市,南站新城片区的惠阳雅居乐花园近期也推新计划,相信会对近期准备置业的刚需提供更多选择。

  老牛统计了9月惠湾及惠东共52个楼盘最新在售价格及将售信息,以供购房者参考。

  01

  02

 

  03

 

  东莞

  自从东莞限购政策出台以后,新房的供应量与成交量持续低迷,新房市场显得不温不火。然而,这种状况随着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到来,逐渐有所改善。

  8月份,东莞全市新房住宅签约成交4718套,环比增长36%,创下“4.10新政后”月度成交第一高位;全市均价约1.66万元/㎡,连续10个月保持平稳。

  另一方面,新房的供应量持续增加。据牛浩思-东莞楼探的不完全统计,超过50个项目将在“金九银十”期间入市或加推,创限购以来的历史新高,楼市将迎来一波供应热潮。

  为此,牛浩思-东莞楼探整理了东莞全市所有镇区目前在售楼盘及其均价,供各位有置业需求的朋友参考。

  (东莞各镇分布图)

  01

 

  02

  03

 

  04

 

  05

  06

 

(内容来源:咚咚找房牛浩思-惠阳大亚湾&牛浩思-东莞楼探出品,转载请在文首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