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召开辖区“共驻共建”联席会议 加强企业服务

2017-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新磊)近日,沙河街道召开辖区“共驻共建”联席会议,华侨城集团公司、深业沙河(集团)有限公司、雅昌(深圳)艺术中心、天珑移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白石洲实业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益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驻区企业以及沙河派出所、南山交警大队侨城中队、南山市场监督局沙河所等驻区单位参加会议。

据介绍,这是街道首次通过联席会议的形式,把驻区企业、党政部门召集在一起,建立制度化、长效化的沟通平台。目的是履行街道统筹资源,协调各方的职责,切实加强企业服务,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造福辖区群众,形成共驻共建的社会治理格局。该街道联席会议会每半年召开一次例会,日常议事协商工作由五个工作协调小组承担,成员单位会根据需要进行动态调整。

会上,各成员单位对联席会议工作方案进行审议,对辖区城市管理、交通秩序、安全生产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进行讨论,街道相关科室对相关问题也积极回应、主动认领;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开新,深业沙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勇做了重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康甲光表示,街道建立联系会议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议事协商的平台、一条沟通联系的纽带,齐心协力把沙河辖区建设成为平安和谐、幸福美丽街区。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