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区租赁合同备案最新要求 这三个区即将截止

2017-09-15 来源:家长帮深圳站

每年升学季,家长们最最困惑的申请材料就是租赁合同了,而2017家长们也是用自己亲身的血泪教训建议大家:租赁合同办理要提前,同时一定要注意备案日期!今年不少家长在材料审核的过程中卡在了租赁合同上!小君根据今年1月份各区发布的招生预警以及本月各区发布的最新政策,特别整理了 2018&2017小升初、幼升小的深圳各区租赁合同时间备案要求。大家赶快更新下面这个最新版吧~

特别提醒:

2018年小升初、幼升小家长注意,罗湖、龙岗、盐田、大鹏的非深户家长, 以及龙华、盐田的所有家长,你们的租赁办理日期已过,要想孩子明年顺利入学,要不就在原区买房,要不搬到其他能够办理的区(eg:福田宝安坪山光明)

福田、宝安、坪山三个区本月底将截止,BBMM们抓紧办理合同了哦!

PS:

1.请注意各区对于深户和非深户的时间要求可能不同

2.必须确保租赁合同在材料审核期间(一般在4-6月)处于未过期状态(若租期已到,则需要续签,确保能够顺利通过市“织网工程”网上双免资格审核)

3.各区的备案时间要求均是以签发日期为准,即初始发证日前为准。

注意:根据今年各区的预警公告,龙岗、南山、福田、坪山均明确要求必须按租赁合同地址实际居住!从2018年开始,南山、罗湖、龙岗、龙华、盐田、大鹏均要求租房必须连续一年以上!

细心的BBMM应该关注到了,深圳十区当中福田对于实行锁定政策的学校时间要求不同,所以福田家长需要特别注意下申请的学校是否锁定

小君也为大家准备好啦~是不是很贴心~~

福田区执行学位锁定政策的初中

深圳市实验学校、深圳市高级中学、福田外国语学校、侨香外国语学校、明德实验学校、红岭中学园岭初中部、红岭中学石厦初中部(2018新增)

福田区执行学位锁定政策的小学

荔园小学、园岭小学、福田小学、园岭实验小学、园岭外国语小学、上步小学、南园小学、南华小学、福南小学、梅林小学、百花小学、华富小学、莲花小学、福民小学、新莲小学、益田小学、梅园小学、景秀小学、上沙小学、福强小学、景田小学、荔园外国语小学、天健小学、东海实验小学、益强小学、明德实验学校、侨香外国语学校、石厦学校小学部、彩田学校小学部、南华实验学校小学部。

(2018年新增东海实验小学、南华实验学校小学部)

文章来源于家长帮论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林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