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能选靓号 几月初几容易出好号?车牌选号大揭秘

2017-09-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何畅)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文《车管那些事 | 车牌选号大揭秘!缘分是一种神奇的东西……》,下面是全文:

大家对自己爱车号码的关注

不亚于路上的电子警察

很多人也都各种大道小道打听:

哪里能选靓号?

几月初几容易出好号?

有没有途径可以选到三连号?

自编自选怎么组合好?

……

蜀黍在这里要给大家泼一盆清流——

现在选号:很傻很随机!

举个

深圳粤B号牌,都是从上游水库定期游来的鱼,它们全都进了深圳号牌大池塘,无论大家用网上选号的鱼竿、还是在车管分所电脑的鱼竿,钓到什么鱼都是自己和鱼竿决定不了的。

有小伙伴会说

我记得可以竞拍、自选

……很多种啊!

蜀黍带你看一场

靓 号 比 拼 擂 台 赛

 随机得到的车牌号码

也是一种缘分!

而且,目前的放号机制已对大家不喜欢的数字“4”已经进行了适当过滤,50个号里70%不含“4”。其实,能选号的小伙伴运气都不会差,毕竟摇到指标就是中大奖

根据公安部的部署,深圳作为全国7个试点城市,应用统一的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和机动车号牌管理信息系统,统一号码资源、号牌发放和号池维护监管,规范号牌制作、发放和使用管理,建立更加公开、规范、科学的号牌管理制度。

今后,有人向你推销:

这位车主,你看我是不是骨骼清奇,我可是万中无一的选号奇才,我有祖传的选号秘籍,来,只需2222元帮你选个靓号。

你可以回他一招“如来神掌”!

编辑:董非